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亞都天香樓行政主廚 在大華端上杭州菜



亞都天香樓行政主廚 在大華端上杭州菜

       以素人之姿,32歲才投入餐飲業,卻在很短的時間內升到亞都飯店天香樓行政主廚,這就是楊光宗主廚所努力的結果,今天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邀請以杭州菜聞名的天香樓行政主廚楊光宗師傅來為老師及同學們示範二道道地的杭洲菜,分別是西湖醋魚及蝦爆鱔魚麵,這二道菜看似簡單,但在光宗師傅的巧手下,每一道手續都是極為費工的,在從活草魚宰殺,切段及取刺的繁雜手續一塊塊草魚也全處理完畢,光宗師傅說:因為手序很費工,現在在外面已快吃不到這道菜了,西湖醋魚魚肉用泡熟、再淋上醋魚醬汁呈現肉嫩醬香的口感及風味。

       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表示:很開心能邀請到亞都飯店天香樓行政主廚楊光宗師傅來校示範,除了傳導學生菜餚的經驗外,也希望讓學生可以學習到職場上的敬業,未來大華科大也希望能與亞都飯店能夠合作,達到業界與學界雙贏。

活動聯絡人:餐飲系陳麒文主任0919034040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