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康樂性社團成果發表暨卡拉OK歌唱大賽


康樂性社團成果發表暨卡拉OK歌唱大賽

       大華科技大學於11/12日(週六)上午1100時起,在新竹橫山內灣國小舉辦年度「康樂性社團成果發表暨卡拉OK歌唱大賽」。由於適逢假日,內灣老街遊客聽見震耳欲聾的大鼓聲,紛紛被吸引到內灣國小一探究竟,整個操場湧進眾多人潮欣賞該校青春活潑的表演與比賽。

        此次康樂性社團成果發表活動,大華科大集合了原聲合唱團、原舞創藝社、震天大鼓社及青春爵鼓社等4個剛成立不到一年的社團,選擇新竹熱門景點之一的內灣,最主要是要增加同學的舞台經驗,同時訓練學生勇敢面對群眾,克服上台表演的心理障礙。震天大鼓社高鑫磊同學來自五峰鄉泰雅族,他受訪時表示,「上個月加入大鼓社時,當鼓棒握在手裡擊鼓的那一刻,鼓聲的震撼,他就清楚知道未來他要將大鼓的聲音傳遍整個山川部落,為族人推廣另一種不一樣的藝術文化」。

       另外該校於今年7月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在學校打造了另一個「部落的家」,同時編組原住民籍同學成立原聲合唱團及原舞創藝社,推廣原住民歌舞藝術文化,11/12當日精彩的歌舞表演,帶領遊客一起加入他們歡樂的律動行列,讓整個內灣景點假日的歡樂氣氛更加充滿青春與活力。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指導老師楊妤妃受訪表示: 原聲合唱團及原舞創藝社成立之初,遇到很多瓶頸,社團經營確實不易,但他感受到同學對原資中心-部落的家充滿著濃濃的期待,因此更趨使她要盡心盡力經營社團,為學生找到更多的舞台,展現更多的才藝,充實同學精彩的大學生活。

       下午1400時起,另一個精彩的活動-卡拉OK歌唱大賽,更讓內灣的遊客欣賞到大華科技大學同學的歌唱實力,12位參賽選手中有8位來自泰雅、阿美族,熟練的歌唱技巧,豐富的感情表達,美妙的音色,流暢的音線,傳達了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曲,讓現場觀眾歡聲雷動,掌聲尖叫聲不斷,也為參賽同學注入滿滿的信心,眾多遊客表示,今日不虛此行,大華科大學生送給了他們一場豐富且歡樂的音樂饗宴。

 

 

 

 

 

 

 

 

 

 

 

 

 

 

 

 

 

 

 

 

 

 

 

 

 

 

 

 

 

 

 

 

 

 

 

 

 

 

 

 !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