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辦理「2016桃竹苗極限射擊運動競賽」


大華科大辦理「2016桃竹苗極限射擊運動競賽」

        105年11月12日(六)大華科技大學辦理「2016桃竹苗極限射擊運動競賽」,邀請到桃竹苗高中職好手參賽,推廣單位的怪怪貿易公司執行長廖英熙先生特別從彰化撥冗蒞臨大華科技大學,頒贈感謝狀給大華科大。

        桃竹苗區極限射擊競賽吸引許多學生來體驗,賽程分為2階段,第一階段在3分鐘內必須用步槍,擊中標靶25宮格,2人一隊,採打完合計秒數。速隊最快的是個人為22秒,2人團隊合計46秒內就打完50宮格的標靶。晉級隊伍則由2隊互相較勁,輪流上前搶打靶,看哪隊最快把標靶打完。就這樣在驚呼連連的尖叫聲中,產生了優勝隊伍。林學澤同學的優勝隊伍奪得每把5000元價值的步槍的,很帥的接受頒獎。

        本校校友會理事長與校長一隊練習技能並紓壓,校友會顧問劉興藻董事長與光復老師帶著學生一同參與,都覺得學校不斷創新、活化校園,嘉惠周邊學校與在地民眾。

        校長李右婷說,學校創新轉型,充實校內設備,未來歡迎周邊學校與科學園區各公司可以到大華進行團隊合作移地訓練,有趣又紓壓,晚上烤肉、營火晚會、入住樂群會館、隔日再走訪小芎林、相信這樣的行程一定吸引更多人來拜訪芎林!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