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樂齡大學 連LINE都上手


大華科大樂齡大學 連LINE都上手

        大華科大於2016921日進行樂齡大學開訓典禮,來自新竹縣市各鄉鎮的55歲以上的年長者,帶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情,興奮又期待的參加開訓儀式,在開心的大合照下,完成本學年的樂齡大學典禮。

        大華科大辦理樂齡大學由已經邁入第七年,提供給55歲以上的樂齡課程,經過精心設計,結合大華玻璃特色和客家特色與各系專業課程,涵蓋有創意玻璃製作、客家碟古巴特製作、手作商品的襪娃、健康養身的太極拳與八段錦、幸福樂團的笛子及烏克莉莉、打擊樂器、樂齡美聲的歌唱等增進手藝及調理身心的課程。除此之外,與孫子溝通的LINE與電腦課程、身心健康防護的心理建設課程等,內容多元實用,很受學員的喜愛。

        首次參加的學員,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暌違已久的校園,不但可以學習新知識新技能、結交新朋友、還可以調整身心、恢復體力,讓樂齡長者都覺得自己年輕很多。

        校長李右婷說,樂齡大學課程由終身學習與地方合作交流中心推動,已經建立好口碑,每年一開放報名,立即爆滿,希望每位學員都能樂在學習。透過辦理樂齡大學,讓許多年長者在學校學習,對學校年輕的學子也是很好的示範,未來還希望有機會有有些課程可以多混齡教學,互相影響互相學習,相信還會蹦出更多新火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