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大手牽小手~離島關懷」馬祖 暑期關懷營隊計劃

 
大華科大「大手牽小手~離島關懷」馬祖 暑期關懷營隊計劃

       新竹縣芎林鄉大華科技大學二十二位師生,今天來到馬祖介壽國小辦理為期三天的「大手牽小手~離島關懷」暑期關懷營隊計劃。

       本次服務除了由急救社學生教導學童有關CPR急救知識外,亦讓孩童認識煙、酒、檳榔及毒品的危害,以及口腔衛生保健等,這些大學生犧牲暑假打工來為離島孩童做志工服務,是大華科技大學認為是應該讓學生學習的態度及落實真正的教育。

       大華科技大學除了學生志工及老師服務外,亦結合了觀光系丶校友會丶紅十字會、新移民關懷協會及金豐禾麗池米糧食綜合事業-新竹分公司,募集了許多物資運來馬祖給社區的弱勢族群丶大同養護之家及參加活動的孩童,金禾豐股份有限公司更捐出19705公斤的池上米要給弱勢的家庭,現今時代除了能力之外,資源的整合才是未來的競爭力,大華科技大學在現今少子化的時代,堅持教育目標並希望整合相關資源,帶領全校師生走出一條適合未來的道路。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