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竹玩藝環保文創成果展


 
竹玩藝環保文創成果展

        大華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系,今日6/26()於北埔鄧南光影像紀念館舉辦「竹玩藝環保文創成果展」開幕茶會,展期(6/26~8/31)學生以環保的概念,將廢棄物品結合在地文化,利用自我的巧思,做出一個個具有創意的作品,成效良好.

       校長李右婷說深耕在地,與地方結合是學校一直以來的目標,為此聘請黃翠文館長到校授課,以實務創意刺激學生思考,發揮創意別具意義,希望學生實習愉快,成果滿滿,本次大華科大創設系謝振中院長和林獻堂導師協助學生展出的內容,利用竹子製作各種餅乾盒,糖果盒,筷子竹套等,並漆上彩妝,讓竹子變身成為時尚的創意產品.園區種除了展現利用各種竹子,創作成為裝置藝術外,鄧南光館現場以擁有80年的古老影像館作為背景拍攝,製作懷舊紀念標章,讓大家帶回紀念,所有來賓都非常驚喜。

       另外特地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智障協會兒童一起參加同樂活動。希望環保創業也能結合公益,位在地注入愛心.

        新竹縣文化局科長,環保局黃局長,農業處邱處長,北埔國中廖雪華校長,桃園文物協會邱桄水理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顏鴻吉主任,新竹縣智障福利協進會莊瑞蒼理事長,瑞VR媒體實驗室張易永技術總監及謝瑞鵬計畫持人,大華科技大學校友會劉顧問共襄盛舉,並期許學生在未來能發擇更多創意。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