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美食與文化的饗宴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日本週活動隆重登場

 

美食與文化的饗宴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日本週活動隆重登場 

美食與文化的饗宴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日本週活動隆重登場

 

勁報 <http://times.hinet.net/realtime?cp=cp129>  2016/05/02 15:52(5小時前)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美食與文化的饗宴!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學生會自52-56日舉辦2016日本週活動,並邀請社會各界與全校師生踴躍參與;配合今年主題為日本週,52日開幕時,大華科大觀管系學生會特以影片和問答方式讓同學充分了解日本文化與觀光特色外,更以美食饗宴方式讓同學了解日本飲食文化。

大華科大觀管系學生會會長林靖婷同學指出,談到日本,許多人第一印象是壽司,因此於54舉辦「壽司達人」大賽,邀請全校師生組隊,製作創意兼美味的壽司,參賽同學也可於百盤和口味上爭取加分。

大華科大為配合新建之樂群會館,更舉辦「個人盃鋪床比賽」,除了快之外,比賽更講究整齊與美觀,吸引全校二十多位同學參加。林靖婷同學表示,有上過客房服務實務這門課,本來覺得鋪床沒什麼,但真的要實際服務,若沒有充分練習,還是會手忙腳亂;而在樂群會館內比賽,感覺更能貼近實務運作。

大華科大觀管系觀光週系列活動已舉辦15年,每年觀光週均選定一國家為主題設計相關活動與競賽,舉辦迄今已介紹過埃及、荷蘭、義大利、美國、中國及台灣等。參加同學表示,在課堂上聽老師們講述各國觀光特色難免枯燥,自己又沒有錢至各國旅遊,透過觀光週的舉行除可印證課堂知識外,更可以培養國際觀,激發對觀光產業的興趣。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學生會自52-56日舉辦2016日本週活動,並邀請社會各界與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60502/20160502683440.html

*       大華科大日本週 創意兼美味的壽司上桌

*       台灣好新聞-20160502 下午18:07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60502/20160502683440_pic.html?pic=1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60502/20160502683440_pic.html?pic=1>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學生會52日至56日舉辦2016日本週活動,邀請社會各界與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今年主題為日本週,為配合此主題,除於52日開幕時以影片和問答方式讓同學充分了解日本文化與觀光特色外,更以美食饗宴方式讓同學了解日本飲食文化。

學生會會長林靖婷同學提到,談到日本,許多人第一印象是壽司,因此於54舉辦「壽司達人」大賽,邀請全校師生組隊,製作創意兼美味的壽司,參賽同學也可於百盤和口味上爭取加分。

為配合本校新建樂群會館,更舉辦「個人盃鋪床比賽」,除了快之外,比賽更講究整齊與美觀,吸引全校二十多位同學參加。林同學表示,有上過客房服務實務這門課,本來覺得鋪床沒什麼,但真的要實際服務,若沒有充分練習,還是會手忙腳亂;而在樂群會館內比賽,感覺更能貼近實務運作。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觀光週系列活動已舉辦15年,每年觀光週均選定一國家為主題設計相關活動與競賽,舉辦迄今已介紹過埃及、荷蘭、義大利、美國、中國及台灣等。參加同學表示,在課堂上聽老師們講述各國觀光特色難免枯燥,自己又沒有錢至各國旅遊,透過觀光週的舉行除可印證課堂知識外,更可以培養國際觀,激發對觀光產業的興趣。

時間: 2016年5月2日(一)~5月6日(五)

活動地點:大華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廳、樂群會館、中餐廚藝教室

主辦單位: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

連絡電話: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主任李慧潔0918-824-996

2016日本週活動日程表

日期 項目 地點

2016年5月2日

(11:00~13:00)

日本週開幕&美食展 大華科技大學 定一樓6樓國際會議廳

2016年5月3日

(09:00~10:30)

個人盃鋪床比賽 大華科技大學 樂群會館

2016年5月4日

(09:00~11:30)

壽司達人大賽 大華科技大學 學院樓1樓中餐廚藝教室

2016年5月5日

(09:00~11:30)

KTV大賽初賽 大華科技大學 定一樓6樓國際會議廳

2016年5月6日

(09:00~11:30)

KTV大賽決賽&閉幕 大華科技大學 定一樓6樓國際會議廳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