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竹東社大歡喜成果展

 


竹東社大歡喜成果展

      2014年1月18日(六)竹東社區大學於自強國中,舉辦秋季成果展暨社區大學課程博覽會,大華科技大學承接辦理社區大學,僅半年時間已經累計超過開設50多門課程,1200人次參與社區大學課程,成果卓著。也因此竹東社區大學榮獲縣府評鑑榮獲甲等佳績,實屬不易。

        成果展由邱鏡淳縣長拉開序幕,感謝大華科大全力投入,分享學校資源,造福地方,讓所有民眾都可以活到老學到老。大華科大校長石慶得也鼓勵所有民眾踴躍參與,學校提供有別於一般社區大學所沒有的玻璃設備、餐飲設備、甚至釀酒設備,希望為地方盡一份心力。地主的自強國中謝鳳香校長,全力配合提供場地,讓鄰近地區均能享用。

        開幕由黃綠堂書法家當場揮毫賀新年、舞獅賀新春,其他還包括日語歌唱、中東肚皮舞、越南語及越南舞蹈、太極拳、古箏、二胡、烏克麗麗等表演。除此,現場有創意陶土作品、襪娃、客家花布包、手工香皂、油畫、國畫、攝影、書法等作品展出,並頒贈優良教師,以資鼓勵。盧東文議員、林思銘議員、上官秋燕議員、羅吉祥議員到場致賀,所有學員都互相觀摩學習,並期許未來能夠更順利學習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