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喜閱節登場 3千人一起躍讀悅讀樂讀閱讀—推廣教育處竹東社大曾慶祺處長領軍參與

 
喜閱節登場 3千人一起躍讀悅讀樂讀閱讀推廣教育處竹東社大曾慶祺處長領軍參與

        新竹縣喜閱節28日在體育館盛大登場,即有來自各鄉鎮市國中小學生、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及長期關注本縣閱讀教育的民間團體近3000人共襄盛舉。副縣長章仁香會中頒獎表揚推展學校閱讀教育有功人員,以表彰他們對閱讀的熱情與協助。

活動內容有躍讀大富翁、悅讀三鼎甲、樂讀成果展、閱讀嘉年華、讀寫圓舞曲、竹縣喜閱節等。本次活動特色是由新竹縣13鄉鎮國中、小訂定各鄉鎮市主題,有地理、天文、舞蹈、美術、小說、音樂、漫畫、戲劇、歷史、童話、數學、原住民、生態等,每校依鄉鎮主題推薦一本課外讀物,共112本優良書籍讓全縣小朋友先行閱謮,各校並於喜閱節當天設關,闖關題目就從這112本書的內容當中出題,只要讀過書就有機會答對問題,闖過15關,就可以換精美獎品,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除此之外,活動設有「悅讀鼎甲擂台賽」,挑戰者要面對1200題題庫的挑戰,通過者有狀元加冠及數位相機、平板電腦、液晶電視等大獎,歡迎大家來挑戰。

活動現場另展出有本縣102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優選作品,並由創意偶戲、音樂舞蹈比賽優選學校團隊表演文藝才華秀。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電話:5518101*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

相關新聞:新竹縣政府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