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韓國南部大學與又松情報大學美容系科師生蒞校參訪並簽約

 


 
 
 

韓國南部大學與又松情報大學美容系科師生蒞校參訪並簽約

        12月12日,韓國光州南部大學與又松情報大學美容系科師生30人,與凱迪國際時尚美學藝術機構彭郁涵執行長共同蒞校參訪。由劉副校長、韋教務長、邱學務長與推廣處曾慶祺處長、熊雅意副處長及生活系李恩各主任熱烈接待。

        南部大學與又松大學皆為韓國知名私立大學,其中南部大學的實習就業機制成效良好,畢業生在韓國中小產業界就業率排名第一。又松情報大學為知名文教集團所創辦,財力雄厚,目前積極展開國際化,兩校對本校特色發展表示熱烈興趣,可與本校展開更積極的互動合作。

        兩校代表與本校簽約後,韓國師生並前往生活系美容造型教室,由生活系李主任與凱迪國際時尚美學藝術機構彭執行長,共同主持有關台灣整體婚禮民俗儀式規劃、新娘彩妝造型之示範教學與現場互動。

        韓國師生此行對大華與台灣彩妝及美容造型技藝留下深刻印象,彭執行長也表示將來本校之妝品創新技術,可以結合其機構之美容造型證照課程,進一步展開短期甚至正式學制之合作,吸引本地與國際學生參與就讀。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