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追思萬里.長鵬藝趣: 吳長鵬教授彩墨展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追思萬里.長鵬藝趣: 吳長鵬教授彩墨展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今天的吳長鵬教授彩墨紀念展開幕茶會來了許多貴賓,例如梁秀中老師、戴武光老師、趙小寶老師、余秀雄老師、吳隆榮理事長等藝術家,石光國中何美慧校長也特地撥冗蒞臨,活動全程由李秀芳老師擔任司儀。駐校藝術家林文珊老師、推廣處副處長熊雅意主任,協助我們招待各位貴賓。

        吳老師的兩位公子陪同師母莊貞銀老師一同出席,並代吳老師致贈本校作品「凝結」乙幅以光典藏,由本校李右婷副校長代表受贈。

        旅法長笛百變天后華佩小姐,以悠揚的樂音伴隨著眾人對吳長鵬教授的追念,同時特地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師母,讓師母感動哽咽。
        典禮結束前,百忙之中的邱鏡淳縣長親自蒞臨致辭,為整個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追思萬里.長鵬藝趣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