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特教生趣味運動賽 體育場熱鬧滾滾

 



特教生趣味運動賽 體育場熱鬧滾滾

        新竹縣第十一屆特殊教育學生適應體育趣味運動賽,1025日在體育場登場,來自縣內中小學245位特殊班學生,走出戶外迎接陽光,參加六十公尺、八十公尺競賽、彩虹球、威力棒球、草地投籃、九宮格、投擲圈圈、飛盤保齡球、飛盤定位、滾球大賽、迷宮尋寶及目標一致等項目。儘管動作沒有很到位,但是參賽同學們個個卯足全勁爭取好成績,同學、師長則在旁加油打氣,體育場high翻天!
         縣長邱鏡淳到場頒獎給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李肇銘、各分會會長及獅友、大華科技大學的志工等等。立委徐欣瑩、議長陳見賢以及議員何淦銘等人的秘書,也參加開幕典禮,為特教學生加油打氣。
         邱縣長表示,特教趣味競賽所設計的項目可訓練學生體能,加強學生的手眼協調性、準確性、控制力量方向、穩定性,並增加孩子的自信心。比賽提供適當的比賽規則,讓特教同學學習適應社會生活的能力,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
         芎林國中表演精彩的舞獅及跆拳道,並領導參賽的特教學生一起做健康操,邱縣長和獅子會李總監一行人,則到每個學校的攤位向他們加油打氣,學生們熱情如火呼口號,有人端出「黃色小鴨」卡、竹東國中特教生則寫了一疊感謝卡,上面寫著「很開心參加運動會」「運動會很好玩」「讚」,現場熱鬧滾滾#

新聞稿聯絡人:教育處特教科 楊嘉琪 55181012836
新聞稿整理:新聞科范瑞耘 5518101 3912

相關新聞:新竹縣政府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