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恭喜!本校電機系參加2013全國燃料電池車大賽榮獲冠亞軍

 

(大華氫能車隊指導老師盧豐彰林章平與參賽學生合影)

(獲得冠軍的大華氫能車隊選手陳俊維同學)

10月4日電機系參加2013全國燃料電池車大賽榮獲冠亞軍

        以大華科技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電機系為主所組成的大華科大第六代與第五代氫能車隊,於102年10月 4日參加由臺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學會與國立聯合大學共同舉辦之【2013全國燃料電池車大賽】,成績再度大放異采, 比賽結果大華科大第六代與第五代氫能車隊包辦該項比賽冠亞軍。據領隊電機系盧豐彰主任表示,大華科大自100年以來已是三連霸獲得該項全國賽的冠軍。
        大華科技大學累積多年研發的高效能燃料電池與操控系統,第六代氫能燃料車無論在車體流線與低風阻結構設計、氫能電池轉換效率與傳動運轉效率各方面,均有更先進與更具效能的設計。結合大華工程與設計學院的電機電子系、機電工程系與創意設計學程師生的共同努力,多年來持續研發精進,故有此突出表現。目前除繼續進行研發改良外,也積極與知名載具與設備產商洽商各種可能之產學與產業化合作。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