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恭喜!本校原舞社與棒球校隊參加活力2013E起舞動全國原住民族青少年及兒童母語歌舞劇競賽總決賽榮獲季軍與最佳劇情獎

 



原住民大賽活動季軍及最佳劇情獎佳作

大華科技大學原舞社(原住民舞蹈社) 參加中華民國原民發展協會於本年10月1日至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所舉辦的「活力2013.E起舞動」全國原住民青少年母語歌舞劇競賽,榮獲大專大學團體組第三名及最佳劇情獎,並獲得優勝獎牌壹座與獎金貳萬五千元正,消息傳來,大華原民同學暨學務處指導老師均備感興奮。

目前就讀於大華科大的原住民同學包括專科、學院及進修產學專班合計已超過300餘人,學校除提供充份獎助學金與工讀機會,也積極在校內提倡原民語言及文化教育,希望原民同學能將本身的文化傳統發揚光大。而原住民同學除專心學業學習外,也展現良好的歌唱、舞蹈與體育方面的天賦。原舞社就是最佳例子,平日勤練舞藝,於本校各項活動均有傑出的表現,此次獲獎更非倖致。

本校另壹位知名的學生歌手呂薔,現就讀於商務與觀光學院,更曾入圍2102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展現出絕佳的歌喉,適原舞社台柱,也是大華的原住民同學之光。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