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2013「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

 



2013「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

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與中映電影文化公司合辦的<2013「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活動,下半年第一站在本校展開。

今天上午(2013.10.3)十時,假圖資大樓會議廳舉辦巡迴影展講座,座談題目是:點亮青春 希望札根-「我」紀錄、我思考、我行動。

本活動配合通識課程,由吳仁明老師協助,融入通識教學之中,讓同學們能認識何謂多元觀點、人文關懷、在地體驗與生命的價值。

與談佳賓有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先生、<不能戳的秘密>李惠仁導演、學生導演王嘉耀同學,由本校劉玉山副校長親臨致辭並致贈本校紀念品。

會中先播映2012第四屆首獎影片<南投森林紅茶>,其後展開座談,與會佳賓與同學們互動良好,所分享的理念與心得讓同學們獲益良多。

相關新聞:2013「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