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本校晉名科技大學 校名揭幕典禮 圓滿成功
本校晉名科技大學 校名揭幕典禮 圓滿成功
  本校奉教育部核定,8月1日改名科技大學。當天本校舉行大華科技大學校名揭幕典禮,邀請縣長邱鏡淳、前縣長鄭永金、立法委員徐欣瑩、傑出校友還有中國4所大學院校負責人參與揭幕典禮,會場冠蓋雲集,一片喜氣。
  本校立基在新竹地區已有45年,由農專、工專、工商專而至技術學院,以私人興學的精神為國家培育人才,一路走來篳路藍縷,艱辛備嘗。但也為國家培育了眾多產業與科技人才。大華石慶得校長透露,目前大華的畢業生累計已經超過6萬人。分布在國內各工商產業,對台灣的經濟發展與產業創新具有相當大的貢獻。如今正式改名大華科技大學,可說是實至名歸。典禮上,董事長、校長及各界貴賓均勉勵本校改大之後,百尺竿頭再進一步,迎接更新的挑戰與科大使命。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