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頒六校「物流運籌認證辦學績優獎」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頒六校「物流運籌認證辦學績優獎」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中華民國物流協會昨(二十八)日召開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由理事長陳立武(圖前中,陳維強攝)頒發「物流運籌認證辦學績優獎」,獲獎者計有中華科大、大華科大、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致理技術學院、德明財經科大、龍華科大等六所院校代表受獎。

 

該會九月間將組團前往日本東京參加國際物流展暨觀摩研習,參加對象包括:物流業及倉儲業、運輸業、物流設備供應商、物流資訊商、海空貨運承攬、製造業、流通業、政府單位、研究機構、學校等。

 

該展出規模為日本唯一亞洲最大的物流業展覽,內容囊括機械設備及作業系統等所有物流業相關軟硬體設備。上屆展出廠商共四一二家,一千四百餘個攤位,物流觀摩對象含冷凍冷藏、零售配送、快遞宅配、直銷配送及農業蔬菜等物流據點及設施。

 

該會指出,該團將參觀日冷低溫物流中心、佐川急便常溫物流中心、安麗八王子物流中心。其中,日冷物流集團據點分布在世界一一三個地區,冷藏保管能力高達一百八十萬噸,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更是世界市場名列前矛的大型物流中心。

 

至於佐川急便常溫物流中心,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物流業者之一,安麗物流中心則是為專為自有品牌而打造的物流中心。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