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狂賀大華技術學院觀光管理系榮獲新竹縣籃球賽冠軍

 

 

  

台灣/新竹縣大專院校也掀起林來瘋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4-03 11:59:50

蘇松濤/報導      全世界愛好籃球運動者皆瘋林書豪,新竹縣大專院校也掀起一場籃球瘋。中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全體系學會於10141日(日)邀請新竹縣大學之觀光與休閒相關科系,由中華大學休閒遊憩規劃與管理學系、明新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大華技術學觀光管理系以及中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101年正式更名為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等四校,於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的健心館進行以球會友的籃球競賽。      競賽中力求自我超越、締造佳績且不放棄的精神,最後由大華技術學院觀光管理系榮獲冠軍,亞軍隊伍為中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本次活動除提倡體育活動及促進各校間之運動風氣外,並增進各球隊間之情誼及達到運動休閒之目的外,對於培養學生團隊溝通、互助合作精神、建立互信基礎,並結合新竹縣大專校院各觀光休閒相關科系,辦理籃球競賽,營造健康樂活校園,球員們享受競賽過程中的團隊精神與那眾多的加油聲,大家的球技與表現都非常優秀,最後各校球員依依不捨的約定明年再次的以籃球會友,活動在愉快的週末假期中也圓滿落幕。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網路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