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好漢在一班 撂倒交大獲第五

 

 
[SSU特派員 郭乃午 新竹報導]
在校長親臨新竹球場加油助威之下,大華技術學院在今(8)日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的五、六名排名賽中,幾經激烈的比分拉鋸戰,最終後來居上以12:11一分險勝國立交通大學,本季大專聯賽以第五名作收。

公開二級決賽最後一天的賽事在新竹濕冷的天氣中拉開序幕,或許是受到低溫的影響,兩邊球員在一開賽打起來顯得綁手綁腳。大華學院開局即靠著開路先鋒王柏憲以及林澔鈞的兩支安打先馳得點攻下兩分。但交大隨後也靠著對方先發投手雷又叡的暴投及野手守備失誤追回一分。

緊接著雙方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攻防戰。大華學院以較佳的安打串連攻勢,三局結束以6:4微幅領先。但這場比賽的第一個關鍵半局出現在四局下半交通大學的進攻,在邱澤淮三分打點全壘打帶頭之下,加上大華學院投手頻頻丟出保送及暴投,交通大學一口氣打下7分大局,反以11:6取得領先。

但大華學院不讓交通大學高興太久,隨即在五局上半森家祥、雷又叡以及邱夢瑋三支安打突破防線,連下四分將戰局重新拉回起點。為避免夜長夢多,大華學院七局上半再靠著陳建安、雷又叡兩支安打,攻下奠定勝利基石的兩分,更從校長石慶得手中收下一百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第五名的獎杯。

與身經百戰的交通大學相較之下,大華學院的陣容可說是一支「娃娃兵」,登錄上場的十五名球員都是就讀國貿系一年級的新生,平常不管是上課、練球都在一起,總教練何禮宏說:「這樣子的安排有利於練球時間的統一以及管理方便。」雖然相處的時間很長,但球員間還是會小有磨擦,雷又叡不好意思地說:「其實大家感情都很好,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小小吵架啦。」

今天打擊表現出色的雷又叡用手中的棒子打回丟掉的分數,也期許球隊能再接再厲,他說:「希望明年可以打到冠軍戰。」第一次挑戰公開二級就有不錯的成績,何禮宏認為,球員的精神很好、速度也不錯,再加上不輕言放棄的決心,是今年有好表現的關鍵,但是專注力、投手等環節都還要再加強,前面有一些該贏沒有贏的比賽,是比較可惜的。
(資料來源: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