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2012台日馬國際交流

 

 
2012台日馬國際交流
  
本次國際交流於兩個月前,即已開始著手籌備,經過相關單位間的聯繫與協調,以及進行台日馬國際交流會的調度與訓練,具體的國際交流會議程,本次台灣、日本、馬來西亞三國的國際交流由大華技術學院的商管學群主辦,國際貿易系和日語研習社共同承辦,由於校長與副校長非常重視國際人才培育所以相當重視這次的國際交流活動,也感謝日本與馬來西亞的學生熱情參與相互交流。
 
大華技術學院與日本星城大學締結姊妹校多年,每年都進行不同方式交流,包括雙方師生互訪、視訊教學、雙聯學制、短期留學,星城大學也曾經選派138公斤相撲選手及柔道黑帶高手來台交流,增進文化認識與學術交流。
 
大華技術學院今年度也有四位同學至馬來西亞南方學院前往交流學習建立了更多教學機會的橋樑,同時同學們也學習到許多在台灣學習不到的經驗,未來三所學校將持續進行各種不同的交流,以便增進姐妹校之間的友誼。
 
2012年本校赴日本雙聯學制留學5人,短期留學3人;日本星城大學由盧聰明教授領軍17人來台交流; 另外,赴馬來西亞短期留學4人; 由馬來西亞南方學院來台交流7人; 透過積極交流,成果豐碩。
 
此次交流表演活動包括校長夫人表演「迎春」傳統舞蹈,馬來西亞彈奏鋼琴、台灣新竹觀光大使蔡達弦魔術表演、日本星城大學表演「ソーラン節」北海道傳統舞蹈、大華原舞社表演「戰舞」,透過各國舞蹈與音樂的交流,增進彼此感情。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