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新竹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美化專案記者會

 

 
 
新竹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美化專案記者會
  新竹地檢署與新竹市政府101年2月21日(星期二)於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舉辦動物園工藝美化-易服社會勞動公益回饋專案記者會,由地檢署朱檢察長、新竹市許市長、大華技術學院玻璃聯合技術發展中心團隊、參與本專案相關團體、社會勞動人及家屬等出席。本活動特色除結合新竹動物園場地外,由大華技術學院玻璃創意中心團隊執行整體規劃、東方技術學院參與設計、並由新竹地檢署遴選具專業之勞動人使其勞動中學習新興琉璃之專長,並行銷新竹在地玻璃藝術特色。
  新竹玻工館旁動物天地牆面參與社會勞動人總人數:60人、社會勞動人總人次:1727次、社會勞動人總時數:10589小時、工程期間:100年5月~101年1月,共9個月。不但美化市容,節省公帑,行銷風城在地精緻文化,更重要的是讓社會勞動人在工作得到自我肯定,學習專業技藝,進而遠離犯罪,重新站起。本校由石校長帶領玻璃創意中心團隊及夥伴學校成員共同參與專案記者會,石校長除受邀於會中致詞,勉勵參與專案人員的辛勞與貢獻,並接受新竹地檢署所頒發之感謝狀。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