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束脩六禮拜師 教導學生尊師重道


束脩六禮拜師 教導學生尊師重道

         學生下跪奉上芹菜,接著由老師授冠,代表著感謝,也象徵拜師學藝,芎林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今天有場別開生面的拜師儀式,全部遵循古禮。 代表著誠心誠意,不但向至聖先師孔子和廚藝祖師爺鞠躬行禮,還準備了肉乾、紅豆、蓮子、芹菜、紅棗以及桂圓等束脩六禮,獻給系上的老師。像這兩位在多項廚藝競賽中拿下佳績的洪敏峻和游朝順,她們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有老師的指導,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同時今天還請到福華飯店的行政主廚師、劉宜嘉演講,傳承廚藝經驗。 不論是傳授廚藝或職場經驗,都算是老師,透過今天的拜師儀式,要提醒學生尊師重道、不忘本。

相關新聞:新竹北視新聞  青年日報 真晨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