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招生最新訊息

 

認識大華.


 

辦學特色

辦學特色

  本校創辦至今迄52年,面對社會結構之巨幅改變,歷經數次革新,期待能與時俱進。2018年獲得敏實集團創辦人秦榮華先生應允捐資,全力推動校務更新永續發展。教育部已正式核准本校於109學年度招收『智慧製造工程系』與『智慧車輛與能源系』學生,培養AI製造及應用人才。本校進行學校全面的改革,將塑形學校為『小而美』、『培育智慧製造與智慧車輛產業人才之專業科技大學』。

  集團辦學建構最堅強的辦學後盾,敏實集團1992年創立於浙江寧波;2005年在香港掛牌上市,市值千億元,集團產品主要是汽車裝飾條、裝飾件以及車身結構。全球一年銷售9千萬輛新車中,有4千萬輛是敏實供應的零組件。敏實全球佈局,生產和研發基地,全球58座,涵蓋中國、美國、德國、塞爾維亞、墨西哥、日本、英國和泰國等地。並於108年著手建置『未來工廠』,具備良好的研發與產銷基礎,今後本校積極配合集團全球的發展,以培育『具備全人素養與智慧產業專業能力之人才』為目標。
 
  集團創辦人秦榮華先生長年熱心公益,自2007年成立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迄今為止,長年參與協助經濟弱勢的『撿回珍珠計畫』,已資助7萬名家境貧困、品學兼優的學生,近幾年,台商鮭魚返鄉,秦先生除投資汽車電子外,也投身台灣之高等技職教育,以期培育技職人才。
 
  敏實集團的價值觀為:正直誠信、相互信任、團隊合作與引領變革。敏實人的特質為敏捷、實幹、主動、擔當、堅韌、開放、創新與挑戰一成不變。無論對於員工或是學生,除強調專業能力外,具全人健康的人文理念與社會責任是個重要的特質。為能落實願景,積極規劃【大一見習】、【大三專題-以解決企業問題為導向之專題】【大四實習】、【畢業即全球就業】的課程及配套之師資、設備,讓學生可以做中學、學中做以作為前瞻科系、全球就業的準備。